「咒術迴戰展」台灣最終站 市議員黃捷「咒術甲子園」熱血開球

「咒術迴戰展」台灣最終站 市議員黃捷「咒術甲子園」熱血開球

326

日本官方「咒術迴戰展」搭配動畫第二季暑假開播,日前正式於高雄駁二大勇P3倉庫盛大開展,特別邀請身為粉絲的高雄市議員黃捷到場站台,於現場「咒術甲子園」開球,感受熱血的動漫氛圍,她比出手勢和帥氣的五條悟本尊合影,也在高雄限定「術式拍照亭」化身咒術高專學生釘崎野薔薇,實際體驗施展術式的威力。


看到展出的上百件手稿,包含角色動作描繪、人物五官、身高比例和服裝色線,甚至在漫畫因受限篇幅未能展現的場景,都能在此一窺全貌,黃捷議員直呼展出內容非常完整,積極推廣ACG產業不遺餘力的她,更號召動漫迷一起加入支持更多國際展來高雄展出。


「咒術迴戰展」深受大眾喜愛,不僅吸引了許多動漫愛好者前來參展,也為高雄帶來了熱鬧和活力,將高雄的文化藝術事業帶來更多的機遇與發展。


《咒術迴戰展|高雄場》
▍日期:2023/6/30(五)- 10/10(二)
▍時間:每日10:00-18:00 (17:30停止售票入場)
▍地點:駁二藝術特區 大勇P3倉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