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紀福音戰士展 VISUAL WORKS 強勢登場 首度移師高雄!EVA迷看過來!

新世紀福音戰士展 VISUAL WORKS 強勢登場 首度移師高雄!EVA迷看過來!

367


【CKB NEWS】新世紀福音戰士展 VISUAL WORKS 強勢登場 首度移師高雄!EVA迷看過來!
 
日本經典動畫《新世紀福音戰士》即將於12/22在新光三越高雄左營店10F舉辦【新世紀福音戰士展 VISUAL WORKS】,展覽首次移師高雄,讓南部的粉絲朋友們更近距離地感受《新世紀福音戰士展》宏大世界觀的獨特魅力。
 


展覽中的「綾波零」等身大模型、初號機、長達3米的朗基努斯之槍模型以及畫師手工繪製的新劇場版複製原畫,都是特展的獨具吸睛亮點。「神的房間」則展出令粉絲讚嘆的使徒設定資料,莉莉絲被釘在十字架上,看上去彷彿隨時都會移動,請進場觀展的粉絲朋友務必要捕捉這一刻。
 
今年上映的《新世紀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終》的設定資料、複製原畫,以及台/日上映時的電影海報也將同步展出,更加碼展示未曾曝光約20幅的原畫和Layout,是本次展覽的必看亮點!「插畫藝廊」則呈現《新世紀福音戰士插畫集2007-2017》中深入參與新世紀福音戰士製作的創作者所描繪的全彩插畫作品。現場提供預購服務,唯有透過近距離欣賞,才能親身感受Eva的獨特美學。展會豐富多元,Eva迷們絕對不可錯過!
 
日期:2023.12.22 - 2024.02.25
地點:新光三越 高雄左營店10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