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款寒冬急凍!正義中學學子熱心送福,手摺一萬隻「福氣不倒翁」為植物人加溫

捐款寒冬急凍!正義中學學子熱心送福,手摺一萬隻「福氣不倒翁」為植物人加溫

230



歲末年終,溫馨愛心送上門!面對通脹和景氣不佳的挑戰,創世基金會需要您的愛心和關懷,寒冷的冬風裡,植物人的需求不停歇,創世基金會堅定守護著他們,期待您一同成為弱勢者的支持者。

 

高雄市正義中學的學生們得知創世鳳山院的困境後,馬上展開了愛心計畫!一萬隻手摺的「福氣不倒翁」為創世基金會帶來溫暖和力量,同時也是對植物人和家屬的鼓勵,希望他們能夠更加堅持不懈。正義中學校長俞德淦感謝學校全體師生及家長的支持,捐助了8萬元,發揮教育力量,為社會送上正義的愛心。

張鳳庭老師表示,學校與創世基金會合作,透過手工藝製作各式福品,更透過摺紙表達學生的心意,希望新的一年充滿福氣,讓我們一同回饋社會,支持這些熱心的學生和創世基金會,共同為植物人帶來關懷。

創世基金會發起「植物人常年服務暨第34屆寒士吃飽30」計畫,呼籲大家參與送禮到家1,200元,將祝福年禮及紅包送至弱勢家中,或捐款300元,幫助植物人30片尿布。一路有您,支持植物人一日安養經費,讓社會充滿愛心與正面力量,還可獲得學生手折福氣不倒翁一隻。

 

💖愛心專線:(07)790-5897分機55莊先生

🤗戶名:創世基金會

🎁劃撥帳號42072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