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家年華最終場在高雄 陳其邁籲市民踴躍響應達成目標

捐血家年華最終場在高雄 陳其邁籲市民踴躍響應達成目標

52

【高雄訊】鼓勵捐血做公益,大大數位基金會陸續在全台6縣市舉辦捐血家年華,並偕同地方政府機關響應,高雄場活動從25日起持續一週。高雄市長陳其邁出席在市府四維行政中心府前廣場的啟動儀式,他呼籲熱血市民踴躍捐血,達成活動捐血目標,同時代表受贈一輛復康巴士。

 

    主辦單位邀請知名節目主持人謝震武律師擔任活動代言人,活動從3月初從北部開跑,高雄是最終場。活動由中華藝術學校影劇科的街舞表演揭開序幕,鼓勵年輕人也投入捐血行列。

 

 

    陳其邁在啟動儀式中表示,每年將近農曆過年時就開始進入缺血高峰期,過年放假結束也因為前面血庫短缺,對於血液基金會來說如坐針氈,病人、醫師也非常緊張,所以民眾捐血真的是及時雨,幫助需要幫助的人。相信在高雄場,可以突破此活動原先1萬袋的捐血目標,達到1萬800袋。

 

    陳其邁另外特別感謝主辦單位捐贈一輛復康巴士給市府,高雄幅員遼闊,廣達2,900多平方公里,是台北的11倍大,感謝企業的善心。除了復康巴士,他也提到高雄偏鄉有長照站、社區關懷據點,但位處部落,亦很需要長照專車,盼大家協助多捐贈相關車輛供偏鄉民眾使用。市長陳其邁代表市府受贈,也回贈復康巴士模型車表達感謝,肯定大大數位基金會,用行動回饋社會的善舉,更期盼拋磚引玉,喚起更多人關懷弱勢,讓愛延續。

 

陳其邁代表市府受贈復康巴士,並回贈主辦單位巴士模型,感謝善心

 

陳其邁代表市府受贈復康巴士,並回贈主辦單位巴士模型,感謝善心

 

 

 

    「捐血一袋、救人一命」,定期捐血對身體有益,除了能促進新陳代謝,更能用實際愛心傳送給需要幫助的人,利人又利己。高雄場捐血活動,除了在市府宣布起跑,連續一周,將在楠梓、左營、前金及九如四處捐血室展開。

 

    捐血家年華高雄場,除了新高雄有線電視同仁挽袖捐血,受邀貴賓也熱烈響應,甚至連參與活動表演的中華藝術學校多位年輕學子也加入首捐族行列,表示從今天開始要當一位快樂捐血人,用熱血傳遞愛與關懷,讓社會充滿溫暖溫情!

 

    為了鼓勵民眾踴躍捐血,主辦單位提供豐富多樣的禮品。民眾現場捐血一袋(250 c.c.),就能獲得好禮二選一:大大寬頻+有線電視一個月免費抵用券,或大地酒店及海霸王綜合禮盒。捐血兩袋(500 c.c.),兩樣好禮都可以帶回家。詳情見活動官網

 

 

民眾挽袖捐血,陳其邁上捐血車了解情形並致上謝意

 

 

大大攜手 讓愛匯流 高雄場次

●楠梓捐血室:高雄市楠梓區高楠公路1837號

日期:3/25~3/31

時間:08:00~17:00

●九如捐血室: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198號1樓

日期:3/25、3/26、3/31

時間:09:00~17:30

●左營捐血室: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三路635號

日期:3/25、3/28、3/29、3/31

時間:09:30~18:00

●前金捐血室:高雄市前金區中華三路7號6樓

日期:3/25~3/29、3/31

時間:0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