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亞洲樂齡智慧生活展今日於高雄展覽館盛大登場

2022亞洲樂齡智慧生活展今日於高雄展覽館盛大登場

365

 

2022展示「樂無齡」,喜樂無年齡限制!

2014年台灣正式進入超高齡社會,與上一代相比有更健康的身體狀態,中高齡面對延長的人生後半段,有更多時間、空間、心態可以建立過去沒有的生活意識。伴隨高齡化趨勢,3.6兆樂齡產業商機成為市場主流,隨著產業型態與生活模式的改變,伴隨而來的健康隱憂卻是無年齡差異化;如今,如何朝向促進健康、延緩老化、打破年齡框架,創造快樂、有品質之身心靈發展的生活,成為人人追求的最高生活目標,也讓樂齡有了全新的定義,健康、喜樂的生活無任何年齡限制!

 

 

全台唯一聚焦50+族群的樂齡生活展會平台

邁入第八年的「亞洲樂齡智慧生活展」在競爭激烈的雙11熱烈開幕,維持三天的展會,是全台唯一聚焦50+族群的樂齡生活展會平台。主辦單位安益集團茵康國際以「樂無齡」為展會核心精神,提倡年齡只是數字,身體及心理的喜樂健康是可突破年齡的框架,越活越年輕快活,樂齡人生在此展開!

 

 

今年展區規劃有五大展區:「 愛同樂-樂齡生活區」、「愛住易-全齡安宅區」、「愛健康-健康促進區」、「愛便利-智慧照護區」及「愛永續-永續服務區」,並搭配熱鬧歡樂的樂齡舞台及專業健康知識講座,內容精采豐富。從身、心、靈全方位照顧生活所需,打造全台最佳樂齡生活體驗平台,展現樂齡照顧友善城市能量,帶領台灣樂齡友善文化。

 

 

高雄市政府結合七大局處成立的高雄城市主題館-「永續高雄,全齡共融」。透過主題館呈現高雄在面對超高齡化的來臨,透過各局處共創、共融、共榮的方向出發,並融合青年的創意、活力、全民無齡的眼界及經驗,共同發展出這個令人充滿驚喜與富有高開創性的健康智慧永續城市。

 

 

體驗及尋找最新樂齡生活方案

三天的展會共設置5大展區、超過170個攤位、22場展演活動、7場重量級講師的健康講座、15場樂齡活躍表演;每日皆有動態的體適能運動、靜態療癒的手做課程等,整體展會帶動經濟需求、提供心靈活躍課程,包含智慧科技、居家照護、預防與延緩失能及全方位照護,360度全方位守護樂齡。

 

 

活到老,更要「活在當下、活得精彩」!

展會體貼所有50歲以上之貴賓蒞臨展會並出示證件,即可免費攜伴兩位朋友共同參加;出示政府核發之有效志工榮譽證/卡,也可免費入場參觀。2022亞洲樂齡智慧生活展成為鼓勵長輩與家人、朋友全齡互動,或是長輩們相揪一起踏出來玩,體驗及尋找最新樂齡生活方案,現場還有臉書上傳照片、加line送好禮的活動,精彩可期,歡迎大家踴躍來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