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雲網路多媒體新聞協會參訪慈濟高雄靜思堂 理事長黃蘭君盼會員協助將愛持續傳播

高雄市雲網路多媒體新聞協會參訪慈濟高雄靜思堂 理事長黃蘭君盼會員協助將愛持續傳播

266
高雄市雲網路多媒體新聞協會(簡稱多媒體新聞協會)昨(26)日由理事長黃蘭君率領理事劉文樹、高培德、監事陳瑩、總幹事劉子安與會員共20餘人,參訪慈濟高雄靜思堂。慈濟公傳志工鄭楊慶師兄也是多媒體新聞協會顧問,和同為慈濟志工的多媒體新聞協會常務監事王振丞,率領公傳部門多位志工親自接待,相關人員詳盡的解說,引導參訪氣候變遷館、低碳生活館、慈悲科技館等展館,瞭解與關心氣候變遷對生活造成的影響及慈濟在國內外許多災難當中為賑災行動所研發出各種的救災工具及設備。
 
參觀慈濟科技館  圖/高雄市雲網路多媒體新聞協會 提供
 
「萬法心生: 夏荊山大師佛畫藝術經典」展讓參訪人員駐足許久,鄭楊慶師兄解釋經常聽上人講述《妙法蓮華經》,尤其是數月前於漢神巨蛋舉辦的靜思法髓妙蓮華萬人演繹更是震撼全球,而經中提到的「妙法」二字,豈不是與「萬法」同源,就如上人所強調的「做就對了」、「做就是了」,大家做對的事情,那就是「法」,那就是菩薩道。
 
參觀「萬法心生: 夏荊山大師佛畫藝術經典」展  圖/高雄市雲網路多媒體新聞協會 提供
 
理事長黃蘭君表示,非常感恩鄭楊慶師兄、王振丞師兄的接待和安排,讓參訪人員更能感受慈濟的人文精神和大愛無私的奉獻,未來協會將更盡心協助把這份愛的力量持續傳播,有機會也會參與活動,盡傳播人的一份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