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情報|《惠子不能輸》7月21日全力一擊!

|電影情報|《惠子不能輸》7月21日全力一擊!

483

 

★ 改編自日本知名聽障職業拳擊手小笠原惠子自傳《絕不能輸!》

★ 2023台北電影節秒殺完售,權威影評網站爛番茄滿分推薦!

★ 2022柏林影展世界首映轟動全場,口碑盛讚今年必看電影!

★ 全球一流知名影展爭相邀請,正式入選倫敦影展、釜山影展、卡羅維瓦利影展

★《你的鳥兒會唱歌》 《咒怨之始》日本新銳天才導演三宅唱生涯巔峰代表作!

 

 

日本當今最受期待的青年導演三宅唱再次出擊,由岸井雪乃、《線,畫出的我》三浦友和主演,以傳奇聽障拳擊手小笠原惠子的自傳《絕不能輸!》為藍本,搭建出寂靜又極有聲響的小小世界,本片不僅獲得全球國際影展邀請,正式入選倫敦影展,釜山影展,卡羅維瓦利影展,同時橫掃日本各大大小小電影獎項,也讓新生代女星岸井雪乃以全片「無對白」演出,擊敗各家好手,以大黑馬之姿奪下第46屆日本電影學院金像獎影后;而在第25屆台北電影節開賣不到一分鐘隨即秒殺完售。而電影在導演用16釐米規格拍攝的鏡頭之下,這部電影也紀錄了消失中的老東京風情,《惠子不能輸》不僅僅是一部拳擊片,希望大家可以走進戲院靜下心欣賞。

 

 

「我活在聽不見的無語世界,唯有全力一擊才不會退縮放棄。」

 

天生聽障的職業女拳擊手惠子,對她而言,拳擊是她發洩的管道,身上的傷痕是她勝利的印記,而充滿溫暖的破舊拳擊館就像是她第二個家,雖然惠子屢屢在激烈比賽中獲勝,但她自身殘缺引發的心魔,卻越來越讓她感到恐懼。隨著拳擊館不復往日光輝,而當初全力支持她的館長,卻在此時健康亮起紅燈,最終忍痛讓拳擊館永久歇業,即將面臨生涯最重要賽程的她,漸漸走向未知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