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情報|《我們的最強暑假》7月28日最難忘的假期即將展開!

|電影情報|《我們的最強暑假》7月28日最難忘的假期即將展開!

340

★刷新法國票房550萬票房人次,瘋狂票房的紀錄

★導演勞倫泰拉德,藉本片向法國默片喜劇大師賈克大地致敬

★最讓孩子們感到愉悅的電影,並被法國中小學教師用作教材

★詼諧幽默、童言童語.廣受大人小孩的深愛,闔家觀賞必選的電影佳作

 

 

改編自全球熱賣法國兒童鉅作《小淘氣尼古拉》真人電影《我們的最強暑假》將於7月28日在台上映!導演勞倫泰拉德再次將「小淘氣尼古拉」的角色,改編成童趣橫生的電影,他藉此片向法國喜劇巨匠賈克大地《于洛先生的假期》致敬,絕對是今夏闔家觀賞必看的療癒溫馨喜劇!

 

 

電影《我們的最強暑假》刷新法國票房550萬觀眾人次,瘋狂票房的紀錄,加上小淘氣尼古拉是個幽默、逗趣,家喻戶曉的迷人角色,令本片增添更多可看度!《我們的最強暑假 》宛如法國版《小鬼當家》,國外上映後佳評如潮!許多外媒都讚賞!

詼諧幽默、童言童語.絕對是廣受大人小孩的深愛,闔家觀賞必選電影。

 

 

暑假開始了,法國小朋友期待和他們的家人前往海邊度假,住飯店一起玩沙灘全新冒險。結交一群新朋友,玩得很盡興。尼古拉認識了一位水汪汪大眼的女孩伊莎貝拉,以為父母想強迫他結婚,誤會麻煩大了,但其實他自己有喜歡的女生叫做是瑪莉,為了要阻止這門婚事,於是尼古拉和他的朋友們展開了一連串的計畫,為了就是讓父母打消這門婚事。不過,有一件事是確定的:對於每個人來說,這將是一個最強、最搞笑、最難忘的最強假期。